JK塑身衣,旗下擁有各式塑身衣塑身內衣產後塑身衣、調整型內衣、男性塑身衣,幫助女性瘦身、推脂,榮獲多家新娘秘書指定使用。

JK訂製塑身衣,首創試穿滿意再買服務,完整的塑身衣系列產品,包含: 塑身衣、 塑身內衣,為您到府量身訂製。

不只美麗、不只性感......妳,還可以擁有更多!

「新時代的塑身衣,不僅要美麗,更要穿出健康、穿出自信!」 JK研發團隊成員,各個都是經驗豐富的內衣界高手,在追求『健康、平衡、美』的強烈信念下,歷經十年的研發、無限的熱情、不妥協的完美要求,終於造就了「均康」這個美麗王國在2010年的誕生。

二十餘年內衣專業製造、銷售經驗,JK團隊深知,不平衡的體形、不良的姿勢、變形的骨架......等,都是女人健康的無形宿敵。

一系列健康塑身衣的研發, 乃是根據JK資料庫中, 數十萬台灣女性體型數據的資料分析,經由專業打版的反覆實驗,考慮不同體型的身材比例、受壓狀況、血液循環、脊椎骨骼……等因素,以符合人體工學的創新剪裁設計,結合先進醫用材質,以自然、舒適的包覆,幫助客戶矯正身材、修飾身形、有效的控制脂肪膨脹並幫助脂肪代謝。

許多客戶驚喜的發現,美好的體態與舉手投足間流露的性感,只是JK健康塑身衣所提供的最基本附加價值!

JK塑身衣的客戶群

JK的客戶年齡層分佈極廣,從產後的媽媽們、二十多歲的妙齡女郎到七十多歲的阿媽,很多都是JK的愛用者。

許多女性客戶在體驗到JK健康塑身衣所帶來的健康美以後,陸續反應希望能與另一半分享--於是專屬男士的JK健康塑身衣也應運而生, 幫助女性朋友照顧另一半的健康。

從職業別來看,許多因工作需要長久站立的女性,例如美容師,JK更是其指定並相互推薦的健康塑身衣品牌。

JK塑身衣的特色簡介

  • 一體成型,一次穿脫
  • 一人一版,量身訂製
  • 到府服務,免費體驗,滿意才買
  • 瘦後減吋,貼心服務
  • 先進材質,舒適自在
瞭解更多JK塑身衣的產品特色
瞭解更多產婦與媽媽穿著JK塑身衣的親身分享 預約JK塑身衣的免費諮詢與免費量身試穿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