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期間: 10/01/2011~10/30/2011

通關密語: JK888

10月份神秘好禮動圓滿結束 最新活動將於近日公布

JK塑身衣,旗下擁有各式塑身衣塑身內衣產後塑身衣、調整型內衣、男性塑身衣,幫助女性瘦身、推脂,榮獲多家新娘秘書指定使用。

眾多新娘指定的塑身衣品牌 - 這是JK塑身衣的新娘塑身專區

JK塑身衣的健康概念

JK研發團隊成員,各個都是經驗豐富的內衣界高手,二十餘年內衣專業製造、銷售經驗,JK團隊深知,不平衡的體形、變形的骨架......等,都是女人健康的無形宿敵。

JK塑身衣的保健作用原理

一系列JK健康塑身衣的研發, 乃是根據JK資料庫中, 數十萬台灣女性體型數據的資料分析,經由專業打版的反覆實驗,考慮不同體型的身材比例、受壓狀況、血液循環、脊椎骨骼……等因素,以符合人體工學的創新剪裁設計,結合先進醫用材質,除了雕塑身材以外,也能幫助客戶漸進式的矯正姿勢,給予脊椎支撐力,改善腰痠背痛之不適。

JK塑身衣的客戶群

許多因工作需要長久站立的女性,例如美容師、空服員、小吃店老闆娘......等,JK是其指定並相互推薦的健康塑身衣品牌。

瞭解更多幸福新娘穿著JK塑身衣的親身分享 預約JK塑身衣的免費諮詢與免費量身試穿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