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塑身衣,旗下擁有各式塑身衣塑身內衣產後塑身衣、調整型內衣、男性塑身衣,幫助女性瘦身、推脂,榮獲多家新娘秘書指定使用。

塑身衣專家、調整型內衣專家-這是JK塑身衣的產品特點介紹

一人一版 精密量身 手工打造

依照您的年齡、身高、體重、塑身需求、工作性質、脂肪結構,每件JK塑身衣都由專業美體顧問親自為您諮詢與精確量身,再由經驗豐富的塑身衣師傅手工製作,這種量身訂做3D立體的健康塑身衣塑身效果佳又舒適

瞭解更多JK塑身衣的量身訂製服務

六星級到府服務 免費體驗 自在試穿

訂製手工塑身衣私密的量身,需要一個自在的環境! JK深刻瞭解您的心聲,除了到府量身外,更貼心的讓您自在試穿,讓身體充份體驗,滿意再訂購!

瞭解更多JK塑身衣的到府量身訂製服務

一次穿脫 穩定性佳

一體成形的3D立體結構,不用任何拉鍊、鋼圈、排扣,一天只需穿脫一次,不僅方便且穩定性更佳。貼心的開襠設計採用特殊包邊,舒適又通風。

瞭解更多JK塑身衣塑身衣功能與穿脫方式

先進材質 透氣舒適 多種選擇

與國際面料大廠長期配合開發,採用目前塑身衣業界公認最佳的頂級面料(如: 負離子布料、遠紅外線布料、吸濕排汗人工智慧涼紗布料、膠原蛋白布料,布料符合歐盟無毒標準,每件塑身衣都擁有多項國際認證的吊牌。

瞭解更多JK塑身衣的推脂布與其他塑身衣面料材質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