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期間: 10/01/2011~10/30/2011

通關密語: JK888

10月份神秘好禮動圓滿結束 最新活動將於近日公布

JK塑身衣,旗下擁有各式塑身衣塑身內衣產後塑身衣、調整型內衣、男性塑身衣,幫助女性瘦身、推脂,榮獲多家新娘秘書指定使用。

眾多新娘指定的塑身衣品牌 - 這是JK塑身衣的新娘塑身專區

JK塑身衣給產婦溫柔穩定的包覆

懷孕期間,孕婦的骨盆與內臟累積了十個月的生理變化。專家建議產後初期挑選輕柔舒適的塑身衣,給予適度的壓力,幫助骨盆肌肉與體內機能慢慢恢復正常。產後六週至半年之間,可以選擇機能性較強的塑身衣,將懷孕期間,多餘的脂肪、鬆弛的肌肉與撐寬的骨盆,重新分佈與定位。三餐飲食正常配合適量運動,並親自哺育母乳,過程中再選擇一件健康舒適的塑身衣幫助調整體態,相信很快就可以恢復產前的窈窕身材!

保護寶寶免受有害物質的侵害!

為維護寶寶的健康,一定要確定衣物布料中不含對人體有害之化學成分﹗JK塑身衣布料經「歐盟無毒材質檢驗報告」認證,給媽咪與寶寶安心的呵護。

JK塑身衣給媽咪們的貼心服務

JK提供全省到府諮詢、量身的業務,讓媽咪們不論是在家中或是在月子中心,都能享受JK塑身衣專業美體顧問的量身諮詢服務。

瞭解更多產婦與媽媽穿著JK塑身衣的親身分享 預約JK塑身衣的免費諮詢與免費量身試穿服務